《物語》周政緯個展

《物語》周政緯個展

展期時間
Oct 15 − Nov 06. 2016
展覽地點
青雲畫廊Cloud Gallery
開幕茶會
Oct 15. 2016 Sat. 3:00 PM
參展藝術家
周政緯Cheng-Wei CHOU

《物語》周政緯個展
展覽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9JtUC1SFro

「遊走在永康青田的巷弄之中,尋拾這些滿是印痕的老物上,重新認識這從小玩到大的地方。並將這個心情用筆記錄下來,作為自己的物語回憶著。」—周政緯

藝術家周政緯凝視身邊周遭的事物,牽動回憶事件與記憶的景物在畫面中成為載體。在灰白的碳酸鈣上,如考古現場的壁畫角落被擷取,現代的場景在周政緯刻意壓抑的色彩之後,引領觀者跨入物件的回憶場景中。
周政緯對景物的描繪如桑塔格曾說:「對一個人或一次事件的描寫,無非是一種解釋,手工的視覺作品例如繪畫也是如此。」作品的題材、構圖與物件構成藝術家的敘述體。欣賞周政緯的作品像讀一篇新詩,字詞與物件間的巧妙聯繫,產生回憶連結。藝術家刻意在不完整與被遺棄的底基物上塗抹再造,用時間的筆痕慢慢地推疊出親身待過地方所產生的情感。
周政緯個展《物語》自2016年10月15日至11月6日在青雲畫廊展出,於10月15日下午3點舉辦開幕暨藝術家分享。歡迎您一同交流。

周政緯簡介
2003年遠赴西班牙留學,歷經薩拉曼加與賽維亞三大藝術學派洗禮,是近年來以純熟的具象表現技法著稱。周政緯早期專注於靜態的寫實主義油畫與素描,其精湛的描寫能力,獲得12與18兩屆奇美新人獎的肯定。

展出作品 SELECTED WORKS
展覽花絮 EVENT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