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One Art Taipei

2019 One Art Taipei

展期時間
Jan 17 − Jan 20. 2019
展覽地點
台北市西華酒店(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參展藝術家
詹喻帆 Yu-Fan CHAN 朱書麒Shu-chi CHU陳宏群Hung-Chun CHEN張瑀倢 Jadyn CHANG張如安姜運威陳麒文 Chi-wen CHEN劉昕宜葉昱伶高葆容楊淯麟呂迦諾葉映汝李妮張銘恩黃善培陳宗亮謝宜珮陳宇如徐靖惠邵琮傑洪暐評黃暐添蕭亦連

「One Art Taipei」飯店型博覽會將在1月18日至21日於台北西華飯店舉行,青雲畫廊延續每一次藝博會的優異成績,2019年的第一場藝博會,將持續推出優質的藝術作品給大家,此次更以年輕藝術家新秀作為展出核心,從平面寫實繪畫、抽象繪畫、膠彩水墨、木雕作品,都顯現了這些藝術家們在創作上的技巧及思維是如此精彩絕倫。

青雲畫廊20年以來堅持以台灣為座標放眼國際,在這場藝術盛宴中推廣數位優秀的新生代藝術家,在每一場博覽會中為每一位民眾帶來打動心靈,同時也打動這個時代的藝術作品。誠摯地邀請您餐與這場盛宴,期待與您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