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2021黃陽書寫藝術

「常.常」-2021黃陽書寫藝術

展期時間
Apr 16 − May 16. 2021
展覽地點
青雲畫廊(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71號)
開幕茶會
Apr 15. 2021 Thu. 6:00 PM

文/藝術家 黃智陽

我常覺得書寫是生活中重要的藝術線索,因為書寫而經常與自己對話、再一次認識自己、再一次發現自己,也豐富了自己⋯⋯

書寫文字因為載負了想法與記憶,而毛筆的揮寫又增添了複雜的情緒表情,因此我總以為書寫的歷程雜合了視覺的追求與身體的節奏,甚至流露出難以形容的癡心與頓悟,常常令人迷戀不已⋯⋯也許從古至今將此複雜的總和稱為品味,而我正透過書寫來品味著藝術丶品味著生活、品味著生命。

我真的常常想著、寫著……或許這些日常是一種戀舊,是一些思考,是一堆情緒,然而卻也是當下真實的感受與記録,如今意外聚成一片真誠,展呈在青雲空間。

我不太介意是否為新作、大作?我更珍惜舊作、小品。我常因為翻閱了舊作,又有了全新的感受,我歡喜與過去相遇,更歡喜與朋友在猶如日常工作的狀態下相知相惜,一切過程都為了自然與真率,作為我深愛與追求的書寫價值。

展覽花絮 EVENT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