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處是無_超完美廢墟〕蔡士弘個展

〔一處是無_超完美廢墟〕蔡士弘個展

展期時間
Oct 08 − Nov 14. 2015
展覽地點
青雲畫廊
開幕茶會
Oct 08. 2015 Thu. 11:00 PM
參展藝術家
蔡士弘 Shih-Hung TSAI

「由一個廢墟進入一個自己經營的廢墟裡,互為監獄,也互相解放,互為彼岸。」─蔡士弘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最充滿藝術氣息的季節。不妨乘著涼風的來青雲畫廊一睹藝術家蔡士弘自2014年高雄獎後,最新個展發表作品。藝術家將生活中通訊軟體所產生的資訊洪流,並置於如同劇場一般的畫面。畫面中的「情節」如同剪報的摘錄又像是學者的文獻收集。

本次展覽以「情節」作為作品的發展脈絡,分別為:1.序---天使咖啡館、2.超完美廢墟、3.一無是處/一處是無。每個篇章都交互呼應,又各自獨立自成一格。
本展作品的將"資訊現象"交互於人與人的關係,以類劇場的視覺呈現的都市生活的內心關照,身處在資訊時代的漫遊者們(Flâneur),在文本以及影像間漫步著,在距離與疏遠的連結當中尋找著自己的落腳處。藝術家精準地拿捏現代都市的複雜訊息和科技如何改變著思維的轉變。

真心推薦給喜愛當代藝術,想認識當代藝術的人們。讓觀者一睹藝術家如何將觀念結合創作的多元表現還有對社會的深入觀察,本展作品更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經典。

展出作品 SELECTED WORKS
展覽花絮 EVENT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