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與形式:平面與立體的抽象藝術對話藝術特展

情感與形式:平面與立體的抽象藝術對話藝術特展

展期時間
Mar 01 − Apr 01. 2016
展覽地點
Gallery 101
開幕茶會
Mar 01. 2016 Tue. 3:00 PM
參展藝術家
王仁傑 Ren-Jye WANG黃秋月Chiou-Yue HUANG詹喻帆 Yu-Fan CHAN 董明龍 Ming-Long DONG

展出日期:2016年3月1日至4月1日
開放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展出藝術家:王仁傑、黃秋月、詹喻帆、董明龍
開幕酒會暨藝術家座談會:2016.03.01(二) 15:00

三月在101有"藝"思,由青雲畫廊與101Gallery策畫的「情感與形式─平面與立體的抽象藝術對話」藝術特展。台灣的環境與文化促使藝術家創作出一件又一件精彩的作品。在色彩與材質之間展現台灣澎湃的生命力。

黃秋月的作品將台灣的景色與時光痕跡作為她創作的元素。
王仁傑完整保留的中華文化內涵,轉化油彩如彩墨一般的揮灑,讓東方文人畫的精神在作品中呈現。

當代藝術家詹喻帆,在作品當中就以細膩的色彩與筆調,藉畫中人物遊歷空想島嶼景物,傳達出藝術家對土生土長的台灣的關懷。

出身花蓮玉里的藝術家董明龍以堅毅的石材刻畫閃耀大地的天光。幾何造型加上石材的肌理層次,保留下屬於土地的記憶與思想。

2016年在象徵台灣美學精神的Gallery 101 與青雲畫廊一同推出台灣最具代表性四位藝術大師的作品,一起為台灣現當代藝術寫下驕傲的篇章。誠摯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

展出作品 SELECTED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