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3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期時間
Nov 08 − Nov 11. 2013
展覽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 展位編號A06
參展藝術家
王毓淞Yu-Sun WANG丁雄泉林文強 Wen-Qiang LIN葉方楊識宏 Chi-Hung YANG朱銘CHU Ming肖芳凱 Fang-Kai XIAO王仁傑 Ren-Jye WANG楊三郎 San-Lang YANG詹喻帆 Yu-Fan CHAN

2013年Art Taipei 青雲畫廊將以「串流—從經典到當代的藝術對談」為題,策劃展出11位代表經典及當代藝術的頂尖藝術家作品為此次展覽主題核心。本展藝術家規劃三大主軸:一是國際間響譽盛名之藝術家,楊三郎、朱銘、丁雄泉的經典作品。第二,則是以台灣本土資深藝術家楊識宏、林文強、王仁傑、葉方、張金蓮,加上擴及兩岸頂尖當代藝術家:詹喻帆、肖芳凱、王毓淞作為此次展出範疇。眼見本土藝術的內涵與意義隨著時代的變遷而不斷擴展,藝術之國際化、主體性更被視為當代藝術的創作靈魂,如何從過去/他人/經典到現在/自身/當代中尋找突破創新的切入點並與國際接軌,以藝術無疆界的狀態串流起過去和未來,我們企圖從全球視點來觀照亞洲當代藝術潮流的發展趨勢。

展出作品 SELECTED WORKS
展覽花絮 EVENT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