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南藝術博覽會

2015台南藝術博覽會

展期時間
Mar 26 − Mar 30. 2015
展覽地點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8F & 9F(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60號)
參展藝術家
黃秋月Chiou-Yue HUANG吉田敦 Atsushi YoshidaPierre Cerviotti吳玟靜 Wen-Ching WU古雅仁 Ya-Jen KU王毓淞Yu-Sun WANG江基名 Chi-Ming CHIANG王仁傑 Ren-Jye WANG蔡士弘 Shih-Hung TSAI詹喻帆 Yu-Fan CHAN

擁有豐富歷史資產和傲人美食文化的台南,向來以人文薈萃的都會氣質著名,自2012年起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持續於台南舉辦飯店型藝術博覽會,2014年台南藝術博覽會吸引了五千名的觀眾參與,成交額也創下新高,讓在地醞釀已久的藝術收藏實力持續升溫。2015年台南藝術博覽會將持續匯集別具特色、優質的畫廊和與眾不同的藝術類型,建立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並加入主題性展覽等。延續老時光的美麗光暈,也期盼帶給觀賞者最具國際視野的藝術脈動與更多樣的文化體驗!

展出作品 SELECTED WORKS
展覽花絮 EVENT PHOTOS